作者acerinart (sea chaser)
看板swim
標題[情報] 2007政大救生員訓練班開班囉
時間Tue May 1 18:35:52 2007
5/14-6/1 政大救生員訓練班開鑼囉 !
歡迎喜愛游泳的同學踴躍報名 !
結訓拿到証照之後就有機會在游泳池值班 :
時薪135元 , 是您最佳打工的選擇 !!!
詳細活動辦法可見政大游泳館海報或櫃檯詢問 !!!
歡迎你 ! 歡迎你 ! 歡迎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5.141
1F:噓 Answerme:我想你們企劃書的宗旨不會是為了給人打工才考執照吧! 05/01 20:56
2F:推 kooji6666:那也不用噓吧?! 幫推一個@@" 05/03 11:20
3F:→ Answerme:瞎! 05/04 00:56
4F:推 karenlien:幫推 06/2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