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chang78 (BU)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關於耳朵
時間Fri Apr 27 21:23:21 2007
想請問一下板上的朋友們
你們做轉身的時候耳朵會進水嗎?
我一直想學轉身 可是當我往下翻轉時
頭轉到某個角度時水就會灌進去
而且我耳朵一進水後頭會變超難過的 眼睛也會有怪怪的感覺
身體轉完蹬牆之後 不是會有一小段時間身體是側著嗎?
我朝向天空的那一耳也會進水耶
難道他們耳朵都不會進水嗎? >"<
請問一下你們是怎麼解決耳朵進水的問題?
還是我耳朵與一般人不一樣? 囧 (難道我只能帶耳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41.117
1F:推 BUQ:我也是= = 自由式單邊換氣耳朵進水還好 三拍雙邊換氣就進水嚴 04/27 21:27
2F:→ BUQ:重 請問大大們這樣是否有解? 04/27 21:28
3F:推 mayinwish:我也有進水的困擾 而且更嚴重的是常常換不到氣Orz 04/28 01:02
4F:推 siewyao:有解 狂喝 大病 免疫 戰勝死亡恐懼 等於沒講 哈哈 掰 04/28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