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hsieh (johnhsieh)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台南市東區游泳池
時間Sun Apr 22 10:54:53 2007
關於這個問題我最近也在煩惱
成大 一次20,一期到10月350 (限成大教職員及學生)
19:00~21:00(二-五) 15:30~17:30,18:30~20:30(六、日)
價錢跟距離都是最好的,不過開放時間很機歪
水都 一次40,11張400 (學生)
一次50,11張500 (成人)
100張限一年 14000
開放時間 06:00~08:30,9:00~11:30,13:30~15:00,18:00~21:30
他有會員不過我不是很懂.水都有分室內室外,室內是SPA就不多說了.
我覺得就游泳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距離較遠. (約2.5KM)
從長榮路去的話,先往南走然後路會有點向右彎變健康路,直走就到了
上等 一次100,10次700,一年6000 (學生)
一次120,10次1000,一年8000 (成人)
100張8000,500張打九折 (一年)
5:30~8:30,16:30~21:30(一-五) 晨泳算學生
05:30~11:30,13:30~21:30(六)
基本上它是SPA跟泳池的錢算一起,所以比較貴
我覺得它的池搞不好連25M都沒有,我游起來沒幾下就要準備掉頭了
(他寫標準教學池,意思是25M嗎?)
設備蠻齊全地有烤箱、蒸氣室、按摩池,跟泳池都是室內的.
距離還好騎腳踏車大約10分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77.119
※ 編輯: johnhsieh 來自: 140.116.177.119 (04/22 10:57)
1F:推 hobochi:請問水都室內的一次是多少錢?謝謝 04/22 11:14
2F:推 tabage:水都室內幾公尺呢? 室外是50M的嗎? 04/22 11:49
3F:→ moonyy:成大雖然是五十公尺,可是開放的時候是橫游的喔(大約23m) 04/22 14:59
4F:推 auxmathew:不知道現在怎樣但是以前成大早上也有開放週末吧不確定 04/22 16:18
5F:→ auxmathew:早上開放的時間就是50m的了~! 04/22 16:18
6F:→ auxmathew:時間雞歪倒是真的 不過可以讓你別吃晚餐當減肥囉~! 04/22 16:18
7F:推 johnhsieh:室內 成人200 軍警學生150 可用室外設施 04/22 17:32
8F:推 wasabicat:水都的有這麼便宜嗎?記得我們買20張,一張都100 04/25 14:50
9F:→ wasabicat:上面的價格是不是室外池的呀 04/25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