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ful (Go Dive)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最近想考救生員
時間Fri Apr 20 13:23:17 2007
※ 引述《kingforq (KING)》之銘言:
: 但是救生員怎麼有那麼多個協會阿!
: 水上救生協會 http://nwlsa.org.tw
: 水中運動協會 http://cmas.idv.st/
: 跟紅十字會
: 3個都不一樣嗎?
: 補上網址
國內有三個協會
1.紅十字會
2.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
3.海浪救生協會
這也是成立的順序
三家其實都差不多拉
主要還是挑選班級 總教練
海浪在海邊的項目特別著重
如果在台北地區
最近台大和政大都有要開班
可以參考看看
--
█
█▄ █
█ ███ ◣◢ 5/3 ~ 5/21
▂▂▁ ▁ ▁ █ █▄▄ ◥███◤ http://club.ntu.edu.tw/~club20747/
─ ◢◤● █ ▅▄█ 期救生班█◣█ 這是一段愛與游泳的故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2.151
1F:→ daimo:北醫也要開了 04/20 13:40
2F:推 cbabc:不是只有三個,水中運動協會也是有的,我看過 04/20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