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lcheng (游泳的季節)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游泳後身體癢癢的
時間Thu Apr 19 14:42:23 2007
: 首先針對你的問題 每個星期五天 每次游4小時 基本上應該不是初學者
: 初學者應該是那種 每週一天 一個小時 然後出個課表不到1千 就哀嚎的人
: 泳池消毒方式大致上有以下兩種
: 1.加氯(液態, 固態,氣態) 2.臭氧
: 漂白水 氯錠 氯氣(少見)
: 絕大部分都是第一種 因為 便宜 簡單 有效 缺點就是會有些副作用
還有另一個副作用
泳衣很快就完蛋了
尤其是去氯氣很濃的泳池, 我去的頻率還算高(平均每週3-4次),
不到半年, 泳衣就完全鬆掉了,...... :~~
還有一次去新的泳池, 才下水三次, 泳衣就明顯退色的非常誇張,
因為有同色系的泳帽沒下水, 二者相比, 顏色簡直就判若二色
想像皮膚一直接觸這樣的水質., 嗯....挺可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3.50
1F:推 WMX:我游比較認真那一陣子~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去染髮...變紅了0.0 04/21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