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游泳後身體癢癢的
時間Thu Apr 19 14:27:26 2007
※ 引述《karrwu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達人)》之銘言:
: P.S 游泳教練真的是職業傷害一堆 1.呼吸系統 2.皮膚 3.EQ
: 教到白目的小朋友真是會讓我的EQ下降,而且又不能凶
: 鬱卒在心裡.........................。
: 沒有遇過白目 你絕對不會知道你的EQ有多高
我想推這一個~
有些小朋友,不能罵只會亂搞鬼
只是小小叮嚀他就嚎嚎大哭
有些小朋友看到是女教練
根本不把女教練放在眼裡
害我有一個暑假吼到聲帶發炎
怕水,苦苦哀求讓他碰水
沒有嗆到水就還好
如果好死不死的嗆到,他就整個暑假在旁邊發抖給你看
有些家長還愛比較
明明是小朋友的水感不夠
同樣的教學,十天每次一小時的課程
同樣的素質~完全不會游泳
一個就可以會游自由式+換氣(25m遊完全程)
一個就還只是在邊邊練習韻律呼吸
家長就會抗議了=.=
不過,就把教學當作訓練EQ也不錯,可以練習自己的脾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08.243
1F:推 ivanbiker:白目的小孩 + 不明理的家長 = 世風日下 04/19 14:33
2F:推 linguistisch:若果不爽現在的學生和家可到teaching相關板發言 04/22 15:42
3F:→ linguistisch:或者是問要小朋友聽話的技巧. p.s.另外.體育老師 04/22 15:42
4F:→ linguistisch:特別是游泳教練.千萬不要長對孩子大吼.因為在泳池 04/22 15:43
5F:→ linguistisch:講話已經需要夠大聲了.在大吼對喉嚨超傷.請小心 04/22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