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duncan (null)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高雄的泳訓班
時間Sun Apr 15 22:56:56 2007
我是會游蛙式啦...可是大概只能50m的能耐 就要休息一下子
我的游泳是自學的 所以 想要去上泳訓班 調一下姿勢
看看能否 游的輕鬆一點 游長一點
可是如果報團體班的話 可以達到這點嗎???
另外 我其實也想學捷式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9.176
1F:推 tommyking:如果不嫌棄的話 可以一起游阿 自由式還過得去 04/16 02:49
2F:推 jonmin:推...我也想學...我在高醫 04/16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