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aayrlee (自由(同義)=寂寞 )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請問男生的三角泳褲
時間Sun Apr 15 18:10:51 2007
最近想換條泳褲
之前是穿三角的(非低腰)
最近看了一下,好像低腰比較多(是趨勢嗎?)
我身材是瘦高(178~179/63),穿低腰的應該不好看吧!?
另外想請問低腰的跟非低腰的有何差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40.135
1F:推 gain:囧了,我179~180/52上下 04/15 21:50
2F:推 ephemeron:該說是"指寬"就是腰部的"高度"從3指(高腰)到1指(性感)XD 04/16 00:31
3F:→ ephemeron:聽說越性感=越專業? XD 04/16 00:32
4F:推 MoodyMood:179 63就很瘦了 179 52太瘦了啦 我179/73 04/16 00:54
5F:→ MoodyMood:你腿長穿低腰的才好看啊,男生穿高腰會看起來很娘, 04/16 00:55
6F:→ MoodyMood:Phelps的泳褲低到連股溝都看得到,我想這就是差別吧 XD 04/16 00:57
7F:推 aaaaayrlee:低腰是一指還是兩指的比較適合? 04/17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