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bell (GRE新制竟然不考了)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是否有人願意教我蝶式?
時間Sun Apr 15 13:07:56 2007
自己已經在逛過蝶式的部分了...也拿書來看...
但是覺得沒有人實際教真的很難體會,二來是我真的覺得一個人在游泳池...
靜靜的游著..看著遠方的岸邊,有種到不了世界盡頭的絕望感。這種絕望感實是在一個人
很難面對的啊…
從下星期起我比較有空可以開始去游泳了,目前最會蛙式、狗爬式和有點菜的自由式&仰式。
(狗爬式是自學的...小時候不會游泳都是靠這個生存的)
想問問是否有人願意教我呢?(女生為佳...)也一起游泳^^ (最近要減肥^^|||)
我目前人在北投,公館、台大地區或北投地區的游泳池都可以。
時間是晚上為佳。
在這邊徵求人教學真的很不好意思,願意教我的好心老師我一定會好好感謝你的!
about me: homepage.ntu.edu.tw/~r95227108
謝謝!
另外想要問一下
我照著書去游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往下游。無法前進也無法游回水面...
o(‧"‧)o這是怎麼回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77.14
1F:推 childrenA:在北投 但是爆性別orz 04/15 13:41
2F:推 Hatake: 在台大 但是爆性別Orz 04/15 14:44
3F:推 misstwn:自由式先游過1000m再說吧... 04/15 16:31
4F:推 neopunk:嗯恩 蝶式真的是比較有難度 建議自由式先練熟在挑戰吧 04/15 20:26
5F:推 tommyking:在高雄= =" 我覺得蛙式練熟也挺有幫助的 尤其是蛙手 04/15 22:02
6F:推 MoodyMood:推三樓 04/16 01:18
7F:推 wahala:一樓是型男...帥 04/16 09:25
8F:推 yungszu:同意3樓, 蝶式的手其實就是自由式的手的動作 04/16 10:53
9F:推 ephemeron:如果看的到原PO真相的話,我可以自爆是娘男 XD 04/1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