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giva (小飛噗不會飛)
看板swim
標題公館附近那有溫水游泳池.....
時間Thu Apr 12 09:54:50 2007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住台大後門這邊.....
不知道方圓三公里內有那些溫水游泳池可以游.....
價錢當然是越便宜越好......
長度有25就好....反正也不太會游.....
重點是乾淨就好...煩請推薦摟!!!!
--
投入是為了要贏 搶先是因為本能 堅持也是第一
防守是要完全封鎖 跳越高是要給越多人看 認真是想做頂尖
厲害是流了十年的汗 拼命是為了爭0.01秒 激動是因為期許
先發是為了制人 磨練是為了超越 運動是從遊戲開始
戰場是由你來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6.130
1F:→ bakang:台大新體 04/12 11:14
2F:推 wayne62:龍門國中 04/12 11:26
3F:推 inqgen:師大本部 or 師大分部(不過 他們好像是一季一季收費的) 04/12 13:38
4F:推 smenghan:台科大 04/12 16:22
5F:→ ephemeron:師大分部的泳池已經壞很久了,聽說是要填平 = = 04/12 20:44
6F:推 HwaJet:卡莎米亞 在過景美橋右手邊 可是他只有收月3333及年費27000 04/13 09:29
7F:推 windwindwind:師大分部壞3.4年了 04/13 18:49
8F:推 might010:推薦台科大,只是要多少錢我不曉得 04/13 19:07
9F:推 ivanbiker:台科大游泳池,校外人士一年要 10,000 元 04/13 19:12
10F:→ ivanbiker:但台科學生,教職員,校友,退休教職員等,都非常便宜 04/13 19:13
11F:→ ivanbiker:(台科網頁裡公布的收費標準是舊的,新的都降價了) 04/13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