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lcheng (游泳的季節)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請問比賽時一定要跳水入池嗎?
時間Tue Apr 10 14:51:03 2007
請問一下哦
比賽時, 一定要跳水入池嗎?
我想參加比賽, 但是跳水動作不是很好, 蛙鏡會被沖掉
可以不要跳水, 直接在水中蹬牆出發嗎?
這樣算是犯規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3.50
1F:推 ephemeron:除了仰式出發有特別規定外,其他限制都不多,但不跳水一定 04/10 15:42
2F:→ ephemeron:會輸一大段,蹬的再好也一樣 04/10 15:44
3F:→ ephemeron:參考一下4074,4075推文的泳帽那招很實用! 04/10 15:51
4F:→ gkkangel:可以.直接蹬牆.跳水其實可以贏一半..~,~ 04/10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