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anbiker (Ivan)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自由式的手腳配合
時間Sun Apr 8 15:39:13 2007
剛才看了 TI 的影片,正如之前網友所說
他們是用二拍打水,而且游的時候划手跟同側腳一起
也就是左手划水時,左腳往下壓
右手划水時,右腳往下壓
我發現我的游法好像跟他們正好顛倒
我左手划水時,習慣右腳往下壓,右手划水時則是左腳往下壓
不管用三拍打水或二拍打水都是這樣
請問我的方式是不是錯的,有需要改嗎?
還是維持原來的方式游習慣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22.76
1F:推 ankiel:習慣就好吧 , 游的久由的省力即可!! 04/08 18:09
2F:推 ivanbiker:剛才在泳池試了一下,總覺得同側手腳好彆扭,改不過來 04/08 22:44
3F:推 ivanbiker: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 04/08 22:47
4F:推 skyjack57:我正好是左手划水 左腳往下壓的那種 04/08 23:46
5F:推 iambird:二拍腳是同手同腳的 04/09 00:51
6F:推 WeiweiNini:原來有手腳拍子之分,原來我真的是亂游沒節奏的那種 04/09 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