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ondMe (第二層)
看板swim
標題Re: [新聞] 游泳新革命 TI魚式輕鬆游
時間Wed Apr 4 17:20:31 2007
http://pesports.blogspot.com/2006/04/total-immersion-video.html
網路上找到的一些片段
應該是日文版的教學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36.206
1F:推 Kimboy:這....跟自由式好像啊...= = 04/04 22:02
2F:推 daimo:目前只看第一支 感覺就很像二打法自由式耶>"< 04/04 22:08
3F:推 gideonfly:看到一整個囧rz , 這跟我現在游的2拍自由式有差嗎? 04/05 00:37
4F:推 gkkangel:這就是捷式輕鬆游不是嗎=..= 04/05 12:47
5F:推 Popdaniel:游的時候划手跟同側腳一起 04/05 14:41
6F:→ Popdaniel:一次動一隻腳 04/05 14:41
7F:→ gongn:這樣就要叫新革命... 04/05 18:31
8F:推 WMX:感覺他身體會左右翻耶....這樣有幫助前進嗎? 04/05 19:06
9F:推 yukinana:左右翻轉那段 我立刻想到'水男孩'了 哈哈 04/05 19:10
10F:推 j87b0003:2拍式+1...不過"漂"的時間變長。哈合..就是捷式輕鬆游... 04/06 00:13
11F:推 dnightbs:對阿,跟我漫遊時感覺沒差阿,什麼鬼新革命阿 04/07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