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ek117 (Beautiful soul)
看板swim
標題[閒聊] 游50m??
時間Sun Apr 1 19:48:20 2007
說到游泳就想到一件很糗的事
昨天去游泳剛好碰到泳隊練習
我想說那就避開他們游中間水道好了
因為學校是50m的標準池
而我換氣就只能游25m
偏偏中間又最深
所以我就很小心的游著
快要到中間我就會停下來
那天也是這樣
我就換氣換氣 游到快中間時站起來
突然有個人從後面用很快的速度游自由式
看起來好像是救生員
他就說:同學,你不要在中間道游 等下泳隊要練習
而且你換氣還有點問題 再過去一點就很深 踩不到底了
然後我就乖乖的游第一道
他好像很怕我溺水一直觀察我
我剛好游到深處,踩不到底
不過沒有很慌亂呀!還是可以吸到氣
這時候我發現他就在旁邊
很緊張的問我說:踩的到底嗎?
那水是深到我根本不能說話
我就只好用手比了ok的手勢
之後心裡就有疙瘩
我那天都沒有游很遠
整個人就是被嗆了!
我決定這學期一定要游過50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38.23
1F:推 etvous:加油加油~我也是被救生員盯上.努力練習.已經游50m池很OK了~ 04/01 20:19
2F:→ hitsukix:救生員在作他該作的事 你也不用想太多吧 04/01 20:53
3F:推 WMX:我去救生員實習時,老救生員都提醒我要注意像你這種... 04/01 22:03
4F:推 WMX:救生員就是要保護你的阿!不用太在意.... 04/01 22:07
5F:→ WMX:踩不到底就蹬地出水面間隔換氣吧~我幼稚園、國小時都是這樣.. 04/01 22:07
6F:推 Hatake:嗯 你遇到了好的救生員 04/01 23:15
7F:推 WeiweiNini:我好想問,我會自由式,但是我不會水母浮,我不會停在水 04/01 23:18
8F:→ WeiweiNini:中原地直立浮著,請問怎麼用啊? 04/01 23:19
9F:推 deo2000:注意是好的,但是出事前都不應該出手干涉,除非有要求。 04/01 23:29
10F:推 misstwn:會被出手干涉…可能原po是正妹吧= = 04/02 11:22
11F:推 franktassone:注意你總比你出事去救你的好~~這救生員不錯啊! 04/02 13:13
12F:→ Week117:並不是正帘f...真的 我想他是好人啦 ! 04/02 19:35
13F:→ Week117:我是說我不是 正妹 04/02 19:37
14F:推 Week117:我想我暑假去考救生員好了 04/02 19:48
15F:推 y6u7i8:這個救生員好阿...事前注意總比事情發生來的好!! 04/02 23:01
16F:→ showwin:嗯嗯對阿 事前預防比事後治療還重要嘛~~ 04/02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