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burose (我也要.....)
看板swim
標題[徵人]游泳教練
時間Thu Mar 29 03:52:31 2007
各位大大好,
小弟四月中要去當兵(抽到海軍),新訓聽說
每天都要游泳,不想要進去被操死.
小弟我以前學過游泳,但游的很爛,不知道有
沒有人可以當我的教練,在四月十八號前我想趕
緊練一練.(我不想去游泳班一堆人......)
如果可以的話,費用可以直接跟我說,謝謝!!
(希望是在淡水或北投區的,別處也是可以啦!)
--
你看見白晝和夜在天空邊交接的偉象
沿著整個海岸垂落鮮紅茜金的桌巾
---黃昏是被命定了的監交人
於是 他用整瓶墨汁
把殘留的絳紅與金黃一古腦塗沒
我遂拉上窗帘沈入椅座中的睡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19.124
1F:推 showwin:不用為了這樣請教練花錢吧@@" 半個月的時間多去游泳池游 03/29 20:03
2F:→ showwin:看到技術不錯的阿婆阿伯請教一下就好了吧 03/29 20:04
3F:推 mynameis5F:笨,不會游沒關係...裡面沒在理你的,我被驗退所以我知道 03/29 20:26
4F:→ Daburose:不是聽說不會游在路地上操比會游還累!? 03/29 21:26
5F:推 WMX:這種家教的教練都不便宜啦~你去找團體的學到會游就好... 03/29 21:59
6F:推 mmlb:海軍新訓沒有每天游泳啦,一星期三次遊泳課而已,先學蛙式100m 03/30 01:25
7F:推 wacnoidla:會游過50公尺的 就可以當軍中的游泳教練了............. 03/30 10:51
8F:→ wacnoidla:是我朋友說的- - 他說他游過50公尺 然後就要當教練 03/30 10:51
9F:→ wacnoidla:教他同梯的.... 03/30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