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ecano (the human stain)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救生員訓練前自由式和蛙式能游多少公尺 …
時間Wed Mar 21 21:00:20 2007
※ 引述《showwin (三點二十九分)》之銘言:
: as tilte
: 今年想參加救生員測驗
: 看的文章 訓練好像很累的樣子
: 所以打算最近開始練游泳
: 想問考救生員前至少要能游幾m比較好?
: 謝謝~~~
大多數的人都是覺得抬頭捷最累
我想
你如果可以抬頭捷一次游個50公尺
那應該就可以來考救生員囉
很累 就讓他累下去 反正最累也就這樣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120
1F:推 tsashin:推最後一行 03/21 23:21
2F:推 WMX:我也是入測前先自己偷學...一開始亂游腳底板都會抽筋... 03/21 23:42
3F:推 duck0742:所以熱身真的要做好!! 抬頭捷是真的很累= = 03/22 00:25
4F:推 risow:請問抬頭捷怎麼游呀 我也想先練起來放^^ 感恩 03/22 08:43
5F:→ showwin:對阿請問要怎麼游阿..想先偷練起來= =+ 03/22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