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on5548 (我活著 真對不起)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唉...我到底是怕冷還是怕死啊
時間Tue Mar 13 18:06:39 2007
游泳 我是個超級大新手 程度一直停留在小時候玩水的階段
這學期開始的游泳課 包含今天是第二次上課了
但是每次到了水裡 都會冷到不由自主發起抖來 (我不知道這跟天氣有沒有關係)
讓我覺得無法控制自己的動作 也沒辦法放輕鬆
老師動作是教了 但是我就是力不從心
像是蹬牆出去 就感覺牆壁滑滑的 不太敢蹬 大概是不得訣竅吧
也有點怕耳朵進水 感覺這樣就憋不住氣了
請問各位 我該怎麼克服呢 我是真的想要學好游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22.166
※ 編輯: wayon5548 來自: 218.162.222.166 (03/13 18:08)
1F:推 falicko:應該是還再怕水吧 才第二堂游泳課 慢慢來 不要急 03/13 19:18
2F:推 TwoTwo:在水裡動久就不冷了 03/13 20:38
3F:→ TwoTwo:我以前都說服自己 在娘胎裡就潛水七個月了 有啥好怕的!!! 03/13 20:38
4F:推 hitsukix:嗯..多吃個幾次水就不會這樣了 03/13 20:38
5F:推 akillerk:建議你天天去練習,如果費用不高的話,練20分鐘也好. 03/13 21:24
6F:→ akillerk:水感會進步很快... 03/13 21:26
7F:→ wayon5548:嗯 我會試試看的 感謝 03/13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