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練習蝶式被唸了...= =
時間Fri Mar 9 10:23:19 2007
※ 引述《AD22 (雷雨後的陽光)》之銘言:
: 我想,以後我會常去兒童池裡報到吧(笑)
: 兒童池不能練吧?
基本上,沒人的兒童池,是最佳的訓練環境
因為沒有人
建議不要寒暑假的早上去練習
寒暑假都有教學
: 而且還是高手練習區,只能練自由式。
: 後來才發現,原來高手都不練那裡,都練旁邊。
常理說:高手通常都是往少人的地方跑
泳池的中間水道,通常是人多的地方
旁邊水道,反而人少,就算有人,也都是在學習階段
比較不會擋水道的人
: 不過,我發現一個定律,弱的都會避開強的。(跟籃球有點像
~~~~~~~~~~~~~~~~~~~~~~~~~~~~~~~~~~~~~~
這點只能適用於想要避開的人
通常去游泳,大部分的人都會乖乖的讓水道
PS.沒有趕人,一下水游兩趟,大家都跑了Qrz____
有些人,也會故意跟著游(大概我游75m被跟25m)
這些都是很和平的相處模式
但是,有些人,會很故意的擋在水道正中間
根本不讓超越
通常拉~若是水深120cm,會直接潛水超越=.=|||
這一個時候,有些頑固的會依然繼續擋著水道
若是遇到這種狀況,我會很識相的換水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99.224
1F:→ AD22:原來是這樣,多謝高手指正。 03/09 15:45
2F:推 Popdaniel:我會看速度 真的很慢又故意我就從正下方潛泳超車 03/09 22:29
3F:→ Popdaniel:若像樓主說的還是故意檔 就超車後減速大蛙腳呈漂浮狀態 03/09 22:30
4F:→ Popdaniel:不然就是蝶式左超車 然後手臂還要從擋路人頭的上空劃過 03/09 22:31
5F:推 WMX:若是故意檔路又慢的...我有時候會用蛙式超過他XD...沒試過仰式 03/10 20:30
6F:→ tomex:有時候直接溝通不就好了,先到一端等他,大家溝通就好了 03/11 12:15
7F:→ tomex:超車造成的糾紛,有時候很不必要,「你先請,謝謝」就解決了 03/11 12:16
8F:→ tomex:可能我是儘量在泳池交朋友的,所以我把視大家為一家人溝通 03/11 12:17
9F:→ tomex:其實這樣的倫理建立好時,感覺很棒的喲... 03/11 12:17
10F:→ tomex:遇到比我們差的,先給予建議指導,你會發現他們會很聽話的 03/11 12:18
11F:推 happyliz:我都不想超 要就慢慢跟 不然就直接往回游 03/23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