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rman33 (norma33)
看板swim
標題[閒聊] 徵高雄泳伴 早上或下午均可
時間Wed Mar 7 00:59:38 2007
大家好 想找高雄市同樣喜歡游泳的人 時間早上或下午都可以 最好在大地啦 不過別的泳
池也可以。 因最近準備機師面試,還是想找個時間運動一下。 我有救生員執照但不敢說
會教游泳啦^^,但若能找到同樣興趣一起去游個泳應該蠻有趣的。 本人是27歲男生,只
要你對游泳有興趣 無論男生女生 都請留言給我 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9.44
1F:推 tommyking:我都晚上9點半以後才入場 爆時間 = =" 03/10 15:53
2F:推 norman33:9點半 太晚了啦>< 03/11 23:01
3F:推 tommyking:下午我要跑步阿 晚上人少 好游呢 ! 03/13 00:18
4F:推 origine:我都去福樂~且只有假日去= = 03/14 13:39
5F:推 blueye:我也有大地的票哦. 03/17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