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xmathew (mat)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游完後皮膚好乾
時間Sat Feb 24 16:40:36 2007
※ 引述《a8735610 (石頭)》之銘言:
: 這很可能是因為冬天天氣乾燥,又加上在水中,
: 會讓皮膚的油脂被除去,跟泳池的水質氯含量當然也有關,
: 有人會用抗氯的沐浴乳,以及戴矽膠泳帽,
: 來避免身體以及頭髮受到氯的傷害,
: 不過還有個方法,就是游泳後要馬上洗澡,
: 而且要洗乾淨,頭髮可以用潤髮乳,而身體則是擦乾後抹上潤膚乳。
: 這樣就不會再出現你說的情況了。
講到這個我也想請問一下
就是阿你們大家游泳完都會選擇在游泳池洗澡麻
因為我每次游泳完要回家距離洗澡還有一段時間大概兩三個小時霸
假如當下就洗澡的話又覺得回家不洗澡很髒><因為要騎車
在來就是回家拖一段時間洗澡身上的氯的味道又很難洗掉
害我現在常常棉被都要常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0.223
1F:推 WMX:我會帶盥洗用具當場洗乾淨~換上乾淨的內衣褲... 02/24 18:58
2F:推 KbrHamster:我會再游泳池洗一次..洗頭髮和臉和身體..回家再洗! 02/25 09:56
3F:→ KbrHamster:游完泳沒馬上洗澡會覺得不對勁= =" 02/25 09:56
4F:推 auxmathew:問題來了阿我也算是偏乾性><洗兩次澡等於要擦兩次lotion 02/25 17:45
5F:→ auxmathew:超傷的><~!!! 02/25 17:45
6F:推 WMX:我也算乾性,還好皮粗肉厚...頂多擦便宜的乳液就好.... 02/26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