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ndria (勇伯)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很小的一個問題啦~~
時間Fri Feb 16 23:07:01 2007
就~~那種矽膠的泳帽啊 我覺得超帥的^^ 大概多少錢啊
我在台大新體的販賣部問
竟然800起跳耶!!!~~
這價錢合理嗎 有那麼一點誇張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65.229
1F:推 Kimboy:200~300就可以買到了啦= =...而且還不錯的 02/16 23:07
2F:推 Jimiyu:同意樓上= = 02/16 23:41
3F:推 awp:arena本來就比較貴啊 02/17 00:01
4F:推 newer:推arena本來就比較貴~再加上如果是當季新款~就是這樣囉! 02/17 10:59
5F:推 shinhuey:其他牌350元就很不錯囉!至於a牌和s牌價格800多是正常的. 02/17 16:39
6F:推 yaerse:100的就買到了.. 02/17 23:45
7F:推 chang17a:我用100買過中國製的,很難戴 02/18 13:55
8F:推 xandria:謝謝大家~~^^ 02/18 14:47
9F:推 MoodyMood:我都用一頂80的... 02/18 19:01
10F:→ MoodyMood:啊..說錯了 是60..不過是特價啦 原價100 02/18 19:02
11F:推 j87b0003:有品牌的。品質還是會好一點。。 02/18 19:36
12F:推 yaerse:看個人吧..我帶100元的..就覺得還好.. 02/18 23:05
13F:推 stopbucks:推chang17...>///< 02/22 00:18
14F:推 qamidala:我買過TYR的要600元 不知道有沒有貴 不過真的很有質感 02/25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