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pp40 (秋刀魚灑檸檬)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徵教蝶泳,中壢
時間Thu Feb 15 22:35:59 2007
大家好
小弟27歲,喜歡游泳幾乎每天下班都會去中壢興國游
會游自由式跟蛙式,蠻想學蝶式的
請板上會蝶式又在中壢游的前輩多多指教
做個朋友 ,能教我蝶式,男女都行,開心嘛
小弟也準備小禮物答謝。
小弟MSN:
[email protected]
祝大家身體健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3.89
1F:推 uniry:推我也常去興國 哈 02/16 00:29
2F:推 appleyofan:興國過年有開嗎 02/17 00:59
3F:推 sopp40:興國沒開 但是拿票或是會員卡可以到新天帝 02/18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