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yotyy (遺忘)
看板swim
標題[情報] 高雄大地
時間Mon Feb 12 14:09:34 2007
3月底前10點前入場60元
應該是早上十點 大概是那時候人比較少
晚上10點前入場就沒意思了
但是消息正不正確 我也不清楚
高雄板上看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7.29
1F:推 reinforce:請問過年時有開放? 02/12 20:41
2F:推 johnq89:係金A~早上十點前!只要六十元喔~星期一至日都一樣 02/12 23:35
3F:推 katych:嗯嗯我剛也有打電話問,好像是十一點前吧~~^_^ 03/08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