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jf80239 (暗星辰)
看板swim
標題[問題]救生教練證好考嗎?
時間Mon Jan 15 12:17:08 2007
好考嗎??需要體力嗎??
還是...需要毅力
!!
隨便問問 打算暑假來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43.41
1F:推 greatice:需要有個願意付出的心 而不是拿來炫耀的 01/15 15:56
2F:→ tomex:有心有能力,一定會過的 01/18 15:05
3F:推 s8815110:救生員證照如果是樂勝的話,那就會很好考 01/18 16:19
4F:→ snowscape:我想毅力比體力重要吧 01/20 18:51
5F:推 FFss:不難,我想台科今年應該還是會開班吧~有開我也會去幫忙~^^ 01/25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