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5017 (臣本布衣 躬耕南陽街)
看板swim
標題[轉錄][情報] 福和國中游泳池退費時間&新方案
時間Fri Jan 12 22:32:29 2007
※ [本文轉錄自 ShuangHe 看板]
作者: suliba (不甜心) 看板: ShuangHe
標題: [情報] 福和國中游泳池退費時間&新方案
時間: Thu Jan 11 21:02:04 2007
終於等到禮拜四了,剛剛拿著游泳證興沖沖的要去退費
沒想到櫃檯小姐說:「老闆剛走耶。」
所以要退費必須在
每星期四18:30~20:00,老闆才在喔!
拿了一張新方案的單子回來
PO上來給想在福和國中游泳的人參考~
一、開放時間如下:
1.早泳:5:00~7:45
2.晚泳:17:30~21:45
3.假日:早上5:00~11:45
中午淨水
下午13:30~21:45
4.暑期全天開放
二、收費標準:
1.年票:會員6,500元(早晚皆可使用)
非會員7,500元(早晚皆可使用)
限元月份購票者
2.月票:會員700元(早晚皆可使用)
非會員800元
(限當月)
3.優待票:10張800元
(限期2個月)
4.零收:清潔費100元,學生、小朋友、殘障者50元
三、報名繳費請附照片1張(製作游泳證用)
四、泳訓班全年招生
每期2周(星期一至五),每節1小時45分
學費2,500元,目前暫開晚班19:00~20:45
有問題請電洽:29289493轉232
29228726賴教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54.132
1F:推 anitacat:感謝分享~可是好麻煩~XD 01/12 01:19
2F:推 suliba:對呀~我又想辦年票,可是怕明年又換人,真的很麻煩 >.< 01/12 08: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1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