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tsuketo ( )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很冷的時候會去游泳嗎
時間Fri Jan 12 17:31:41 2007
之前夏天 秋天跟不會冷的冬天 每個禮拜會去游3次左右
最近一兩個月三不五時就有寒流來
變的很久才游一次
寒流來的時候大家會改由跑步或其他運動來代替嗎
還有是慢慢游比較好
還是每一趟都用衝的的 衝完休息一下在繼續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8.1
1F:推 andy7532:室內池水都會加溫 個人覺得沒差啦 哈 01/12 18:59
2F:推 hitsukix:室內沒差 但要回家時很痛苦 01/12 19:36
3F:推 snowpin:室內沒差+1 而且冬天比較少人游耶 冬天的室內游泳池金讚~~ 01/12 19:46
4F:推 MoodyMood:我剛游完時都不太怕冷耶 01/12 20:14
5F:推 TK119:我們學校 17度一樣下水 01/12 20:23
6F:推 Chaosoup:如果是水溫17度就太狠 01/12 20:43
7F:推 WeiweiNini:真的很冷天耶>"< 01/12 23:15
8F:推 kirin0722:我看過我們學校最高溫30...好像在泡澡... 01/12 23:43
9F:推 mitami:室內沒差+1 01/13 00:36
10F:推 WeiweiNini:溫水池常不到30度,中正剛開始有,現在有嗎?天冷水很容 01/13 12:31
11F:→ WeiweiNini:易降溫 01/13 12:32
12F:→ swimshing:中正現在的溫度都差不多控制在28度半至29度... 01/13 14:12
13F:推 Bluemary:冬天游不錯啊!我冬天跑步臉會過敏耶~ 01/13 23:28
14F:推 ylcheng:室內沒差+1,我喜歡冬天,因為人很少,不用一直超車或閃人 01/22 16:16
15F:→ ylcheng:只有換好泳衣要下水前較痛苦~~ 01/22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