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xmathew (mat)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換氣抽筋問題~
時間Wed Jan 10 22:26:42 2007
就是那個阿~~~
小的最近跑去游泳~~~
每次游了快要1km的時候....
換氣嘴巴都會抽筋=.=...
這要怎麼辦><~就像吹銅管到後來很酸的感覺一樣
一整個難受到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95.139
1F:推 gkkangel:換太多氣..?@@" 01/11 13:24
2F:推 tomex:蛙泳換氣別太用力,捷泳的話表示換氣時間太短,增加划水效度 01/16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