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girl (Silence)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游蛙式的時候
時間Wed Jan 10 18:15:16 2007
請問大家一下
在游蛙式的時候
膝蓋內側 會有痛的感覺嗎?
我這兩天都覺得好不舒服喔
是我姿勢不正確嗎?
還是用力不對?
謝謝大家:)
--
http://0rz.tw/f81XD
C'est Angeliq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81
1F:推 KbrHamster:建議你可以拍下來比較好矯正... 01/10 18:56
2F:推 supergirl:那我現在還可以繼續游嗎? 01/10 18:58
3F:推 MoodyMood:有可能是姿勢錯了,會痛就是有問題,先游別的式吧。 01/10 19:08
4F:推 pttabin:我也痛過 我覺得可能是腿張太開+很用力夾 01/10 19:36
5F:推 supergirl:那後來是怎麼好的呢? 我游別的式都游不久欸.. 01/10 21:54
6F:推 KbrHamster:先休息等腳稍微好一點..然後去游泳池請教救生員... 01/11 10:20
7F:→ KbrHamster:這應該是最快的方法吧.. 01/11 10:21
8F:推 supergirl:謝謝喔:) 01/11 14:43
9F:推 angusmk:游前熱身要做好,不是要競速的話就不要踢太用力喔>< 01/12 14:14
10F:→ angusmk:我有切身之痛啊 >"< 01/12 14:15
11F:推 supergirl:我朋友說練蛙式大腿會變非常粗? 是真的嗎? 01/12 15:28
12F:推 KbrHamster:不會吧.... 01/12 20:55
13F:推 ivanbiker:我感覺自由式大腿會比較粗(有練打水的話) 01/13 17:49
14F:推 richestmark:我之前練的時候,只是腳板快裂了的感覺,因該是姿勢的問 01/13 21:14
15F:→ richestmark:題! 01/13 21:16
16F:推 WeiweiNini:推樓上,還有小孩子的父母也請注意, 01/21 09:12
17F:→ WeiweiNini:推錯了 01/21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