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tarokujo ()
看板swim
標題[情報] 有人要去看看嗎?
時間Sat Jan 6 02:05:54 2007
http://cjiss.com.tw/
我自認沒那個實力啦
不過倒是想去看看人家怎麼訓練的
有人想要一起跟嗎?
--
這樣不會被當廣告文吧?
好歹有人要去我就一起衝吧
--
Are you crying? It's only the rain.
The rain already stopped. Devils never cry.
I see. Maybe somewhere out even a devil may cry
when he loses a loved one, don't you think? ...May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37.36
1F:推 fatdolphin:想去...不過人在台北...> < 01/06 15:02
2F:→ candydon:好想去阿~在我家這 XD 01/06 20:38
3F:推 karrwu:我報名了 不知道 會不會選上 01/06 21:43
4F:推 Donley:我開不起來這網頁/_\... 01/07 11:16
5F:推 inqgen:想去~不過我想應該都是他們學校的人優先吧@@" 01/09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