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tober (太誇張啦)
看板swim
標題[徵游伴] 地點土城的北城游泳池 有人嗎?
時間Thu Nov 2 19:26:47 2006
希望是女生啦
游泳票都買了
但就是缺少一分動力,而且天氣變冷了
看著身材漸漸變了
要趕緊積極點
有同好一起互相勉勵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86.210
1F:推 shinhuey:我偶爾會去北城游.(二三四晚上其中一天) 11/02 23:41
2F:推 nick5017:男徵女? 11/03 23:43
3F:推 october:女徵女 11/04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