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cydazs (花貝貝)
看板studyteacher
標題[國中] 北市國中教甄複試相關問題
時間Tue Jun 23 15:32:15 2026
週末即將參加複試~
想請問
1. 試教完會馬上被評審委員問問題嗎?(試教相關的問題)
2. 口試的委員與試教的委員一樣嗎?
若不同人,需要準備個人資料給看試教的委員嗎?
3. 需要自己準備粉筆嗎?
希望有考過北市的老師們能為我解答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53.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teacher/M.1782199937.A.E8C.html
1F:推 ufor: 順便問一下,數學是抽第幾冊第幾章?還是更細,抽3-1、3-2 06/23 15:46
2F:→ ufor: 之類的? 06/23 15:46
3F:推 ms4573: 我是111年考的。1. 不會 2. 不同,不用 3. 粉筆白板筆都 06/23 16:02
4F:→ ms4573: 最好自備 06/23 16:02
5F:推 Dalaia: 簡章裡若是在試教那一區有提到會進行教學提問,那就是試 06/23 17:50
6F:→ Dalaia: 教完會立刻針對試教提問,要看簡章有沒有類似這段 06/23 17:50
7F:→ Dalaia: 剛看簡章 是沒有這段規則 所以就是單純試教與口試 06/23 17:53
8F:推 tomsam5304: 單純試教,試教跟口試不同試場 06/23 21:32
9F:推 lin01042230: 113年考試時,試教完隨即被帶去口試,兩邊各有三位 06/23 21:55
10F:→ lin01042230: 評審,石牌國中考場有提供粉筆但印象中顏色不多 06/23 21:55
11F:推 atin17: 114年考,剛好是第一位考試教,我的考場彩色粉筆都放在講 06/24 00:33
12F:→ atin17: 桌上,黑板溝槽只有白粉筆。 06/24 00:33
13F:推 qwe123456460: 去年,1、2: 不同試場、不同委員,但教完就去口試 06/24 20:37
14F:→ qwe123456460: ,3:基本上不用,但我有帶著備用,只是顏色可能要 06/24 20:37
15F:→ qwe123456460: 看運氣 06/24 20:37
16F:推 michtung: 數學考小節,進到準備室讓你自己先選版本,再點電 06/25 05:35
17F:→ michtung: 腦抽籤 06/25 05:35
18F:→ michtung: 先抽冊、再抽小節 06/25 05:35
19F:推 animal: 1、請問當天一早先去報到完再去休息室嗎? 06/25 12:29
20F:→ animal: 2、各試場的先後順序是一早報到完才排序,還是按照准考證 06/25 12:29
21F:→ animal: 先後開始試教與口試? 06/25 12:29
22F:推 darktoo: 想請問英文科面試是需要英文自我介紹or英文回答問題嗎 06/25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