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vdlobster (龍蝦聾瞎)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2021年F1紅單 行政程序等待時間
時間Wed May 5 14:18:32 2021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們有今年申請F1被行政審查(AP)的經驗嗎?
我的背景是物理(偏材料),今年回台灣更新F1簽證(之前的
過期了)。三月中在AIT面試收到紅單,3/22補件,至今已
經44天無下文。除了補資料前幾天有收到AIT電話要我趕快
補資料之外完全沒有回音。CEAC狀態也一直顯示Refused
(case last updated 3/15)。
我在板上爬文過,有看到45天甚至2個月以上的。但是在等待
的過程中難免還是有點緊張,而且沒看到今年被AP的分享文。
想請問今年有被審查的大大們都等待多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4.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20195514.A.25C.html
1F:推 caregivers: 2020年 55天 05/05 14:48
2F:→ grox: 等待中 小姐說平均兩個月....美國那邊確診嚴重不能上班也催 05/05 15:26
3F:→ grox: 不得orz 05/05 15:26
4F:推 shelly23489: 2021 補件後50天接到電話說快通過,再多等快一週才 05/05 15:52
5F:→ shelly23489: 拿到護照 05/05 15:52
6F:推 step: 我老公 2020年 2個月 05/05 19:23
7F:→ sunhextfn: 多待幾天在台灣也不錯啦 05/05 19:57
8F:→ dvdlobster: 感謝大家目前提供的資訊!想請問grox大,你的case last 05/05 19:58
9F:→ dvdlobster: update和你的補件日期相同嗎? 05/05 19:58
10F:→ dvdlobster: 我3/11面試,3/22補資料,但不知為何last update 3/15 05/05 20:01
11F:推 rabbitbibu: 我去年拿紅單,後來決定defer一年,今年3/25補件,目 05/05 22:35
12F:→ rabbitbibu: 前也還在等待中 05/05 22:35
13F:推 Ericz7000: 幫QQ 我也拿紅單 等了1.5個月左右才有 05/06 00:02
14F:→ grox: 補件4/29,last update 4/30 05/06 00:08
15F:→ grox: 補件有問題的話小姐會打來 05/06 00:08
16F:→ dreamgirl: 美國公務員效率比台灣還差的,而且現在還有正當藉口拖 05/06 00:41
17F:→ dreamgirl: 延 05/06 00:41
18F:推 sres3416: 3/23補件 3/24updated 5/5 顯示administration process 05/06 12:11
19F:→ sres3416: ing 5/6Issued 歷時44天給你參考 05/06 12:11
20F:→ dvdlobster: 想請問sres大 狀態更新前有收到AIT電話通知嗎? 05/06 14:02
21F:→ ryan414133: 請問原po是實驗還是理論呢? 05/06 22:04
22F:→ dvdlobster: 實驗 05/07 09:35
23F:推 mmonkeyboyy: 你抓兩個月到三個 應該就夠了 05/07 23:51
24F:推 rabbitbibu: 今年3/25補件,5/11 issued 05/11 09:13
25F:→ roy047: 恭喜樓上...還在等ww 05/13 15:59
26F:→ dvdlobster: 3/22補件,5/21 issued! 希望大家都順利! 05/21 20:09
27F:推 a3165229: 今天也收到紅單了… 06/18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