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aze (Maze)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收到i20後最晚什麼時候必須申請F1?
時間Mon Apr 26 09:59:55 2021
i20被校方approved後,最晚在什麼時候以前要預約好F1面試?
我3月底就拿到一家學校的i20,
i20上寫的日期是
start of class: 9/8
earliest admission date: 8/9
但因為其他申請的幾所都還沒出結果,
而爬文有爬到到時候預約面試的學校基本上要跟最後去的一樣,所以遲遲還沒預約。
想知道規則上,最晚到什麼時候為止必須預約F1面試呢?
另外,一般來說到6月或7月,F1面試的預約會很難排到時間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49.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9402397.A.52D.html
1F:推 kevinlee075: 我們學校是7月底new student orientation,下週已經 04/26 10:50
2F:→ kevinlee075: 安排要去visa interview了,簽證最好預留一個多月的 04/26 10:50
3F:→ kevinlee075: 補件時間,所以最慢可能在開始入學前兩個月左右我覺 04/26 10:50
4F:→ kevinlee075: 得最妥當,最近的話F1其實不算國定假日每週都有兩天 04/26 10:50
5F:→ kevinlee075: 可以安排所以不難預約到,給你參考 04/26 10:50
6F:→ Eriri: 等等 你沒接受AD的話 為什麼學校會發給你I20 04/26 10:52
7F:推 zaramaru2: 他應該是接收了,只是還有更想去的還沒出來 04/26 11:19
8F:→ cchris: 很多學校是沒接受AD就會先發I-20的 04/26 12:16
9F:推 kcbill: 7月底在orientation是南部的學校嗎 04/26 12:38
10F:推 kevinlee075: 回樓上k大,對的是南部的學校,我們第一年課程比較 04/26 12:44
11F:→ kevinlee075: 緊湊所以就比較早開學 04/26 12:44
12F:推 mmonkeyboyy: 南部學校八月中就會開學了 十一月底學期就差不多了 04/26 12:57
13F:→ MMaze: 了解了,謝謝大家! 04/28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