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本人113 CS學士,今年的申請結果大概也都確定了 主要就是以下兩間在做選擇 UW-Madison PMP vs Rice MCS 其時還有一個Columbia MSCS,但是花費很高,個人認為好像不值得 還是有人覺得哥大值得的嗎? 目前的計畫跟大多數人一樣學期間實習以及畢業後在美國找工作 應該沒有念PhD的意圖 對系統/程式語言之類的比較有興趣 對AI相關的普普 請教各位兩間會選誰 或是哪間比較容易上岸XD UW-Madison > Rice 的點: 1. UW-M專排高 2. 算一算讀完UW-M比Rice大概便宜NTD 1M Rice > UW-Madison 的點: 1. UW-M 要修15學分的研究所700等級課程,比較硬,相比之下Rice比較水 (我對硬課不會很排斥,只是不知道會不會修課修一修反而沒時間弄工作相關的事情) 2. Rice氣候比較容易適應 3. Rice德州工作機會應該比Wisconsin 多一點(? 其他: 1. UW-M 人收的少,校內競爭少但相對也比較難靠關係 2. 不知道為什麼國內綜排Rice比較高 但是國際綜牌卻是UW-M比較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18.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8125964.A.F92.html ※ 編輯: Fitz (114.34.218.123 臺灣), 04/11/2021 15:26:33
1F:推 roygb61215: 同問 但我印象Rice 做TA不是會有州民身分 學費會便宜 04/11 15:35
2F:→ roygb61215: 很多嗎?然後因為Rice收的學生很少,所以幾乎都會有T 04/11 15:35
3F:→ roygb61215: A 04/11 15:35
4F:推 MaverickYu: UW-Madison 04/11 15:43
5F:推 Mikerpen: UW-Madison 04/11 15:59
6F:→ Sulstan: Houston夏天酷熱,然後冬天不知道會不會再一次大雪天沒 04/11 15:59
7F:→ Sulstan: 沒沒電可用的窘境.... 04/11 16:00
8F:→ Sulstan: 沒水沒電 04/11 16:00
9F:推 uloyoy: 真假,Rice人收得少? 04/11 16:07
10F:→ ccjh: Rice今年招的不少吧? 04/11 16:30
11F:→ roygb61215: 剛剛看了一下一畝 應該是這兩三年開始招得多 04/11 16:46
12F:推 zzycc: Rice前兩學期多修一點 04/11 17:30
13F:→ zzycc: 第三學期可以只修一門 學費會比較便宜 04/11 17:30
14F:→ zzycc: 同113 CS 現在在Rice第二學期XD 04/11 17:30
15F:→ Jim43: 借問就業的話,BS招的人數會影響嗎?還是看MS招的人數就好 04/11 17:32
16F:→ Jim43: ? 04/11 17:32
17F:推 leepei: 你有興趣的領域UW很強 04/11 18:10
18F:推 ferranz: 選修課紮實的做project 對找工作應該比較有利,rice多出 04/11 18:17
19F:→ ferranz: 來的時間也只是刷題吧 04/11 18:17
20F:推 ferranz: 刷題準備面試現在間可以開始了 04/11 18:19
21F:→ ferranz: 就* 04/11 18:19
22F:推 nctukmdick: Rice人數多很多吧 一畝有好幾頁MCS的AD 04/11 19:02
23F:→ tang0715: 今天收到PMP的rej 了 恭喜 要是我選我會選uwm 04/11 19:28
24F:推 Mikerpen: Rice有說要擴招的樣子,不過還是算相對少的 04/11 19:34
25F:推 Lansqior: Rice 今年微信群組接近500人,感覺擴招不少 04/11 21:58
26F:推 whover: Madison評價蠻好的,當地有一些小Start-up 04/11 23:53
27F:→ whover: 而且大公司都會去career fair. 04/11 23:53
28F:→ whover: 德州加州工作之後都有機會去,WI大概就是讀書這次!? 04/11 23:55
29F:→ grox: Madison冬天冷爆 04/12 09:45
30F:推 lpgbc: 同樣這兩家在猶豫中 不知道rice今年到底收多少人~ 04/12 23:44
31F:→ Sulstan: Houston夏天熱爆 04/13 00:58
32F:推 GoldLight: 真的,休士頓夏天熱爆... 04/13 01:13
33F:→ Sulstan: 不只熱而已,這幾年冰雹颶風什麼的頻率愈來愈高了... 04/13 03:17
34F:推 UMichFatNerd: 肯定選Madison的... 04/13 05: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