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meoooow (月亮上的貓咪)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選校] 美國財工2021秋季班UW/ Rutgers
時間Sat Mar 20 16:04:52 2021
代PO
大家好,今年申請Fall的財工碩士,目前錄取學校為
1.UW-CFRM
2.Rutgers-Quantitative Finance
兩間2021Quatnet排名都是14名,想請教各位大大這兩間學校該選擇哪一間?
UW
優:綜合排名較高,台灣校友似乎也比Rutgers多
劣:西雅圖附近的工作比較多是進入科技大廠做財務,我比較希望能走交易室,往buy si
de那方面走,相對Rutgers在紐約那邊可能機會比較少一點
Rutgers
優:我已經付了訂金3700USD,所以如果選擇UW就等於浪費了這些錢,但如果想進交易室
,這邊的工作機會比較多
劣:但這裡也有很多名校,可能競爭不過人家,如果最後找不到工作回台灣,感覺UW在台
灣還是比較有名氣,找工作會比較方便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6.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6227494.A.4ED.html
1F:推 tomcy: 紐約地理條件比較好吧! 03/20 16:16
2F:推 Bihrava: 3700USD 這麼多喔 03/20 16:43
3F:推 uNcleJerry: 選你喜歡的吧。紐約那邊被哥大財工財數還有紐大以及CM 03/20 17:45
4F:→ uNcleJerry: U的財工卡死了。quant-buyside極難,都被CS搶走了。 03/20 17:45
5F:推 pewapplepie: uw4sure Rutgers校名在美國也不好用 03/20 18:05
6F:→ wawi2: Rutger不好用?美西看世界逆? 03/20 18:27
7F:推 BernieWisman: 光同一個城市就有三個明顯更好的財工program 03/20 20:58
8F:→ nbaqq44: 肯定是UW 03/20 21:29
9F:推 ejnfu: UW感覺應該是跟較高一級的學校吧 03/21 00:21
10F:推 bb810915q: 看過UW CFRM的placement,好像最後進金融業的不多? 03/21 00:43
11F:推 threemore: 訂金好貴 03/21 02:06
12F:推 pornstar: Wyoming應該沒啥金融產業 03/21 04:36
13F:推 thid5335: Mfe很競爭 現在都很難吧 能找到大概也是中後台risk 03/22 08:51
14F:推 chjong: 以前在hedge fund做,沒看過uw finance背景多,Rutgers 03/22 11:00
15F:→ chjong: 不是太多但是會看到 03/22 11:00
16F:→ chjong: 沒看過uw finance背景的 03/22 11:01
17F:推 Royne: 紐約工作閉眼選Rutgers 03/22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