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yuyang (Cloud)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有人拿過線上課程的推薦信嗎?
時間Sun Feb 7 18:49:13 2021
如題
最近各種線上課程很夯
但我大概當免費仔 或者 挑便宜的
自己看看課 寫寫code就好了
大部分沒什麼作業 輕鬆愉快
最近比付費認證的 甚至有各種超級名校自己開的付費線上課程
我有點好奇有人試過跟這些老師拿推薦信嗎?
或者有成功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35.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2694956.A.762.html
1F:→ Akirachiu: 老師不會想幫你寫吧.... 02/07 18:59
2F:推 brendenPTT: 感覺老師應該不會幫忙 02/07 19:51
3F:→ brendenPTT: 因為Coursera 上很多課的考試、作業 02/07 19:51
4F:→ brendenPTT: 其實網路上很多解答 02/07 19:51
5F:→ brendenPTT: 他根本不知道 你是怎麼通過的 02/07 19:51
6F:推 UK5566: coursera不會查抄作業比例嗎? 02/08 10:08
7F:推 a1933464522: 之前板上有Uopeople 有幫忙寫推薦信的案例 02/08 11:51
8F:推 Emik: Upenn MCIT有推出online MS而且畢業證書不會特別寫線上 02/20 05:53
9F:→ Emik: 他的申請條件是要兩份推薦函 02/20 05:53
10F:→ Emik: 如果你是認真跟教授要推薦函 可能還是會教授幫忙(?) 02/20 05:54
11F:→ Emik: Upenn這個課程一年收300-400人 每堂課收美金2-3千 02/20 05:55
12F:→ Emik: 通常可以念兩年 然後七年內要唸完 02/20 05:55
13F:推 LincolnBoy: gatech omscs omsa 02/26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