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我堂哥跟他女友計畫想在他畢業後1~2年內移民前往加拿大,明年就畢業了,到時候疫情 應該也就沒了,網路上很多資訊是2+3的,寫說可透過留學來移民加拿大,不曉得有沒有 推薦的學校,或是有在加拿大念過知名大學的專業顧問可以詢問?我堂哥是已經去詢問 幾間代辦過,但是他一直說他問的那幾間都感覺很不專業,怕被騙… 另外,除了留學移民外,還有其他推薦的方式嗎?以不需要花太多錢為前提~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84.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1640430.A.EB3.html
1F:→ jaids: 加拿大房價這麼貴 01/26 14:08
但他們喜歡那邊的感覺~
2F:推 drung1110: Graduate 同學說畢業在加拿大工作一年內拿到 PR ,自己 01/26 14:14
3F:→ drung1110: 申請,申請前考一次英文過了門檻就好 01/26 14:14
有這麼好拿!?
4F:→ Sulstan: 現在的情況如果疫情明年就沒有了也只能說你的預測神準了 01/26 14:39
5F:推 CardXuan: 我自己是念George Brown多倫多旅遊旅管管理相關科系 01/26 15:21
6F:→ CardXuan: 之前有比較過幾間代辦的顧問,後來找一間有加拿大20年 01/26 15:21
7F:→ CardXuan: 經驗的顧問~ 01/26 15:22
那你目前去幾年了呀?那間代辦服務好嗎?
8F:推 tenorio5: 推薦去加拿大版詢問 01/26 16:01
※ 編輯: lure8iang (110.28.163.182 臺灣), 01/26/2021 17:14:46
9F:推 CardXuan: 因為疫情關係先回來台灣了~那位顧問我聊到現在覺得他很 01/26 17:43
10F:→ CardXuan: 有耐心,是鉅x代辦一個叫Johnny的~他是加拿大維多利亞 01/26 17:43
11F:→ CardXuan: 大學畢業,對加拿大很熟,對學校和政策也比較專業 01/26 17:43
12F:→ CardXuan: (雖然Office規模沒有很大,算是他們的缺點) 01/26 17:44
13F:推 jinshiG: 加拿大地大,工作機會少,適合養老 01/27 00:19
14F:推 shuweitsai: 兩年研究生拿三年工簽 畢業後工作一年雅思考夠基本穩 01/27 01:09
15F:→ shuweitsai: 穩的拿pr 選我正解(本人剛收到邀請正在準備材料中 01/27 01:09
16F:推 drung1110: 願意讀 graduate degree 加拿大 PR 很好拿,但工作很難 01/27 01:15
17F:→ drung1110: 找薪水不高稅重 01/27 01:15
18F:→ Eriri: 其實除去溫哥華 加拿大房價沒那麼貴吧 01/27 01:33
19F:→ Eriri: 而且拿到PR後 加拿大房貸可以借一大堆 利率也很低 01/27 01:33
20F:→ Eriri: 加拿大的好處是 一讀完書 工作一年內大概就能拿到PR 再兩三 01/27 01:34
21F:→ Eriri: 年拿國籍 同樣的時長 在美國的可能連綠卡都還沒辦下來 01/27 01:34
22F:→ Eriri: 當然同等職位 加拿大的薪水 跟美國也不能比就是了 01/27 01:35
23F:→ Eriri: 但將來醫療跟小孩教育相關支出 加拿大也比美國低很多 01/27 01:36
24F:→ Eriri: 加拿大的PR 對於高學歷的年輕人 很好拿 加拿大學位更是加分 01/27 01:41
25F:→ Eriri: 前提是要找的到工作 所以盡量讀個熱門的專業吧 01/27 01:42
26F:→ Eriri: 然後 想快點拿PR的話 遠離魁北克 雖然在魁北克讀書 之後也 01/27 01:43
27F:→ Eriri: 可以到其他省工作 甚至魁北克也不是真的不能走聯邦EE 但如 01/27 01:44
28F:→ Eriri: 果目標是盡早拿到PR 那還是省點麻煩 01/27 01:44
29F:→ jaids: 多倫多也很貴啊!加拿大買得起的房子都在北大荒 01/27 04:37
30F:→ jaids: 就是那種離你工作地點很遠的地方 01/27 04:38
31F:→ Eriri: 灣區比多倫多貴多了 01/27 05:16
32F:→ Eriri: 蒙特婁沒那麼貴阿 01/27 05:17
33F:→ jaids: 灣區薪水高自然什麼都貴 拿灣區來比無法比 01/27 05:41
34F:→ jaids: 加拿大城市的房子很多都要百萬 01/27 05:41
35F:推 ejnfu: 加拿大這麼好拿啊 01/27 07:19
36F:→ Eriri: 哪有那麼誇張 都要百萬...百萬加幣吧(大概七十多萬美金) 01/27 12:00
37F:→ Eriri: Zillow都查的到多倫多房價阿 七十萬加幣以上就可以有2b2b 01/27 12:00
38F:→ Eriri: 灣區薪水高...還是有很多人 明明不是碼農 薪水沒那麼高 也 01/27 12:03
39F:→ Eriri: 愛往灣區跑啊...紐約的房價也很高 這些大都市就是這樣 01/27 12:04
40F:→ Eriri: 何況真的別故意無視蒙特婁 蒙特婁房價相當便宜 01/27 12:10
41F:→ Sulstan: Montreal離Albany開車只要四小時,感覺不錯 01/27 12:14
42F:→ Eriri: "七十萬加幣以上就可以有2b2b"或3b2b 01/27 12:17
43F:→ Eriri: 然後 跟灣區或紐約一樣 有時候房價貴是有貴的原因 加拿大三 01/27 12:25
44F:→ Eriri: 大都市 生活的便利性 特別對亞洲人而言 都跟紐約灣區洛杉磯 01/27 12:26
45F:→ Eriri: 差不多級別的 我以前在休士頓待過 相比起來休士頓就無聊很 01/27 12:26
46F:→ Eriri: 多(當然 考慮到收入 德州房價的確相對便宜) 01/27 12:28
47F:推 mmonkeyboyy: 夏天去玩可以啦 真要住要考慮一下哦 雖然我也很喜 01/27 13:04
48F:→ mmonkeyboyy: 歡Montreal 至於離Albany近不近 為啥要去Albany? 01/27 13:04
49F:→ Eriri: 反正加拿大除了溫哥華 都很冷 其實紐約冬天也冷 西海岸的天 01/27 16:11
50F:→ Eriri: 氣真的是得天獨厚的 01/27 16:11
51F:→ marathons: 請去Immigration板討論. 01/28 05:10
52F:推 CCBaxter: 今年加拿大會送港人一堆開放式工簽 之後找工作應該會更 01/28 08:34
53F:→ CCBaxter: 難囉! 01/28 08:34
54F:推 SuperNoName: 加拿大知名大學就那幾間啊,如果還要依賴代辦 02/06 21:27
55F:→ SuperNoName: 連自己處理的能力都沒有,應該也申請不上知名大學吧 02/06 21:27
56F:→ SuperNoName: 代辦只會推學店College啦,如果要唸那種 02/06 21:29
57F:→ SuperNoName: 建議還是不要,即使有工簽,依College出來的競爭力 02/06 21:29
58F:→ SuperNoName: 工作也是難找,除非錢不是問題,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02/06 21: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