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re8iang (小柚)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加拿大移民請益
時間Tue Jan 26 13:53:48 2021
我堂哥跟他女友計畫想在他畢業後1~2年內移民前往加拿大,明年就畢業了,到時候疫情
應該也就沒了,網路上很多資訊是2+3的,寫說可透過留學來移民加拿大,不曉得有沒有
推薦的學校,或是有在加拿大念過知名大學的專業顧問可以詢問?我堂哥是已經去詢問
幾間代辦過,但是他一直說他問的那幾間都感覺很不專業,怕被騙…
另外,除了留學移民外,還有其他推薦的方式嗎?以不需要花太多錢為前提~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84.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1640430.A.EB3.html
1F:→ jaids: 加拿大房價這麼貴 01/26 14:08
但他們喜歡那邊的感覺~
2F:推 drung1110: Graduate 同學說畢業在加拿大工作一年內拿到 PR ,自己 01/26 14:14
3F:→ drung1110: 申請,申請前考一次英文過了門檻就好 01/26 14:14
有這麼好拿!?
4F:→ Sulstan: 現在的情況如果疫情明年就沒有了也只能說你的預測神準了 01/26 14:39
5F:推 CardXuan: 我自己是念George Brown多倫多旅遊旅管管理相關科系 01/26 15:21
6F:→ CardXuan: 之前有比較過幾間代辦的顧問,後來找一間有加拿大20年 01/26 15:21
7F:→ CardXuan: 經驗的顧問~ 01/26 15:22
那你目前去幾年了呀?那間代辦服務好嗎?
8F:推 tenorio5: 推薦去加拿大版詢問 01/26 16:01
※ 編輯: lure8iang (110.28.163.182 臺灣), 01/26/2021 17:14:46
9F:推 CardXuan: 因為疫情關係先回來台灣了~那位顧問我聊到現在覺得他很 01/26 17:43
10F:→ CardXuan: 有耐心,是鉅x代辦一個叫Johnny的~他是加拿大維多利亞 01/26 17:43
11F:→ CardXuan: 大學畢業,對加拿大很熟,對學校和政策也比較專業 01/26 17:43
12F:→ CardXuan: (雖然Office規模沒有很大,算是他們的缺點) 01/26 17:44
13F:推 jinshiG: 加拿大地大,工作機會少,適合養老 01/27 00:19
14F:推 shuweitsai: 兩年研究生拿三年工簽 畢業後工作一年雅思考夠基本穩 01/27 01:09
15F:→ shuweitsai: 穩的拿pr 選我正解(本人剛收到邀請正在準備材料中 01/27 01:09
16F:推 drung1110: 願意讀 graduate degree 加拿大 PR 很好拿,但工作很難 01/27 01:15
17F:→ drung1110: 找薪水不高稅重 01/27 01:15
18F:→ Eriri: 其實除去溫哥華 加拿大房價沒那麼貴吧 01/27 01:33
19F:→ Eriri: 而且拿到PR後 加拿大房貸可以借一大堆 利率也很低 01/27 01:33
20F:→ Eriri: 加拿大的好處是 一讀完書 工作一年內大概就能拿到PR 再兩三 01/27 01:34
21F:→ Eriri: 年拿國籍 同樣的時長 在美國的可能連綠卡都還沒辦下來 01/27 01:34
22F:→ Eriri: 當然同等職位 加拿大的薪水 跟美國也不能比就是了 01/27 01:35
23F:→ Eriri: 但將來醫療跟小孩教育相關支出 加拿大也比美國低很多 01/27 01:36
24F:→ Eriri: 加拿大的PR 對於高學歷的年輕人 很好拿 加拿大學位更是加分 01/27 01:41
25F:→ Eriri: 前提是要找的到工作 所以盡量讀個熱門的專業吧 01/27 01:42
26F:→ Eriri: 然後 想快點拿PR的話 遠離魁北克 雖然在魁北克讀書 之後也 01/27 01:43
27F:→ Eriri: 可以到其他省工作 甚至魁北克也不是真的不能走聯邦EE 但如 01/27 01:44
28F:→ Eriri: 果目標是盡早拿到PR 那還是省點麻煩 01/27 01:44
29F:→ jaids: 多倫多也很貴啊!加拿大買得起的房子都在北大荒 01/27 04:37
30F:→ jaids: 就是那種離你工作地點很遠的地方 01/27 04:38
31F:→ Eriri: 灣區比多倫多貴多了 01/27 05:16
32F:→ Eriri: 蒙特婁沒那麼貴阿 01/27 05:17
33F:→ jaids: 灣區薪水高自然什麼都貴 拿灣區來比無法比 01/27 05:41
34F:→ jaids: 加拿大城市的房子很多都要百萬 01/27 05:41
35F:推 ejnfu: 加拿大這麼好拿啊 01/27 07:19
36F:→ Eriri: 哪有那麼誇張 都要百萬...百萬加幣吧(大概七十多萬美金) 01/27 12:00
37F:→ Eriri: Zillow都查的到多倫多房價阿 七十萬加幣以上就可以有2b2b 01/27 12:00
38F:→ Eriri: 灣區薪水高...還是有很多人 明明不是碼農 薪水沒那麼高 也 01/27 12:03
39F:→ Eriri: 愛往灣區跑啊...紐約的房價也很高 這些大都市就是這樣 01/27 12:04
40F:→ Eriri: 何況真的別故意無視蒙特婁 蒙特婁房價相當便宜 01/27 12:10
41F:→ Sulstan: Montreal離Albany開車只要四小時,感覺不錯 01/27 12:14
42F:→ Eriri: "七十萬加幣以上就可以有2b2b"或3b2b 01/27 12:17
43F:→ Eriri: 然後 跟灣區或紐約一樣 有時候房價貴是有貴的原因 加拿大三 01/27 12:25
44F:→ Eriri: 大都市 生活的便利性 特別對亞洲人而言 都跟紐約灣區洛杉磯 01/27 12:26
45F:→ Eriri: 差不多級別的 我以前在休士頓待過 相比起來休士頓就無聊很 01/27 12:26
46F:→ Eriri: 多(當然 考慮到收入 德州房價的確相對便宜) 01/27 12:28
47F:推 mmonkeyboyy: 夏天去玩可以啦 真要住要考慮一下哦 雖然我也很喜 01/27 13:04
48F:→ mmonkeyboyy: 歡Montreal 至於離Albany近不近 為啥要去Albany? 01/27 13:04
49F:→ Eriri: 反正加拿大除了溫哥華 都很冷 其實紐約冬天也冷 西海岸的天 01/27 16:11
50F:→ Eriri: 氣真的是得天獨厚的 01/27 16:11
51F:→ marathons: 請去Immigration板討論. 01/28 05:10
52F:推 CCBaxter: 今年加拿大會送港人一堆開放式工簽 之後找工作應該會更 01/28 08:34
53F:→ CCBaxter: 難囉! 01/28 08:34
54F:推 SuperNoName: 加拿大知名大學就那幾間啊,如果還要依賴代辦 02/06 21:27
55F:→ SuperNoName: 連自己處理的能力都沒有,應該也申請不上知名大學吧 02/06 21:27
56F:→ SuperNoName: 代辦只會推學店College啦,如果要唸那種 02/06 21:29
57F:→ SuperNoName: 建議還是不要,即使有工簽,依College出來的競爭力 02/06 21:29
58F:→ SuperNoName: 工作也是難找,除非錢不是問題,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02/06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