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stca (..)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低gpa申請英國學校問題
時間Sat Jan 16 16:34:56 2021
請問大家目前已經畢業了gpa只有2.4而已,因為我到了大三下做了專題對研究蠻有興趣的,才意識到gpa的重要性但已經難以挽回我的gpa。
如果申請英國的學校我有兩篇一作的論文在英國期刊上有發表,請問對我的gpa有補救的效果嗎?或是有其他補救的方法可以補救我的gpa,現在很猶豫這個gpa適不適合申請留學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77.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0786098.A.3F9.html
1F:推 tang0715: preschool 有考慮過嗎 01/16 17:53
2F:→ WTF1111: 洗個碩士,或是直接聯絡相關領域的教授 01/16 19:18
3F:→ lees224522: 聯絡相關領域的老師會有機會,歐洲學校比較偏師徒制 01/16 19:57
4F:→ WTF1111: 英國不少學校都是by project 的博士班,直接應徵面試 01/16 20:26
5F:→ cerenis: 你想申請的科系呢? 01/17 15:54
我大學讀化工系論文是做生化領域做的很有興趣所以想申請生化領域發展,請問如果pre master想申請英國的地名大學論文有加分的效果嗎?
6F:→ cerenis: 幾個方法,一樓說的應該是pre master,或是先在台灣唸碩 01/17 15:57
7F:→ cerenis: 士洗成績,不用念完第二年就出去;如果你申請的不是商科 01/17 15:57
8F:→ cerenis: 提出有發表的論文也有幫助。多參加教育展先跟學校代表聊 01/17 15:57
9F:→ cerenis: 一聊吧。 01/17 15:57
※ 編輯: Cestca (42.73.77.230 臺灣), 01/17/2021 18:39:42
10F:→ cerenis: 生化就直接申請吧。 01/17 20:15
11F:→ cerenis: 就先申請試試看,如果拿到的offer都不好再申請pre m不急 01/17 20:17
12F:→ cerenis: 。pre m百大有,看你想要申請到多好的學校。 01/17 20:17
好的謝謝你給的建議!
※ 編輯: Cestca (220.133.187.1 臺灣), 01/17/2021 22: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