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flesh (輕舞肥肉)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F1學生如何確認報稅成功
時間Wed Jan 6 11:55:58 2021
各位好 想問F1簽證進來的人
該如何查詢 報稅有成功呢?
我老婆,目前有去IRS註冊帳號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F1原因
還必須等5-10天等他們寄啟動碼過來
因我本身是公民
當初想查 irs 裡各種transcription
隔天就可以查了。
各位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弄出報稅證明嗎?
因為最近在用I944 被弄得很頭大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7.210.128.44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09905361.A.483.html
1F:推 bluebluelan: 沒SSN吧 IRS那個還有機會是認不出你的電話號碼 01/06 12:07
2F:→ bluebluelan: 得靠寄信取得啟動碼 01/06 12:08
3F:→ bluebluelan: 等個五天十天還好 公民配偶無敵 01/06 12:08
4F:→ okihsoh: irs那個是手機驗證的問題,我F1可以直接看944需要的文件 01/06 15:34
5F:→ hanaya: 以協助新增分類 下次請記得 01/06 19:33
6F:→ agario: 可是如果沒 SSN,通常表示不用報稅(只要交 8843 就行 01/06 21:22
7F:→ agario: 既然有報稅可能有SSN吧? 01/06 21:22
8F:→ kflesh: 謝謝大家!他有SSN 的確是驗證手機時都不給寄啟動碼很怪 01/07 01:42
9F:→ kflesh: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換號碼的關係 01/07 01:43
10F:→ okihsoh: google voice的一律不行,而且必須是綁定自己的名字 01/07 04:45
11F:→ okihsoh: 等信件大概要兩週,中間無聲無息 01/07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