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an1229 (anan)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心得]R1錄取 ROSS/USC/Austin with scholarship
時間Sat Jan 2 23:57:27 2021
[前言]
終於於2020年R1申請到Full-time MBA,心中總算是放下一顆大石頭,
這一路上受到許多前輩和貴人指點,所以趁記憶猶新時,創建一個關於美國商學院blog。
裡面有許多關於申請自身的經驗還有GMAT心得,希望可以幫助一些人少走一點冤枉路。
BLOG:
https://kechuchen.com/
[申請背景]
成大會計 gpa3.3
GMAT 750
TOEFL 105
工作經驗:憲兵1年+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外商審計組3年+法商財務部0.5年
[選校/申請情形]
2020 R1 申請三間學校,三間都很幸運的申請上(All 2 year full time MBA)
Ross:Admitted with scholarship
USC:Admitted with scholarship
UT Austin: Admitted with scholarship
很幸運的可以拿到心儀的MBA OFFER還有獎學金,完全出乎意料。
希望blog的內容可以幫到一些正在申請或是剛開始申請的朋友。
文章會持續更新,實際去讀書後,也會繼續寫關於找internship或工作的心得。
若是覺得Blog文章有幫助,也不吝幫我分享給同路人!
祝大家申請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18.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09603051.A.899.html
※ 編輯: iian1229 (114.136.218.201 臺灣), 01/03/2021 00:02:03
※ 編輯: iian1229 (114.136.218.201 臺灣), 01/03/2021 00:03:16
※ 編輯: iian1229 (114.136.218.201 臺灣), 01/03/2021 00:04:43
※ 編輯: iian1229 (114.136.218.201 臺灣), 01/03/2021 00:53:29
1F:推 pipi061027: 有在看您的部落格,受益良多!!!01/03 01:16
2F:推 angellee0102: 感謝分享,推~01/03 10:25
3F:推 theWANDERER: 恭喜01/03 11:04
4F:推 sizeLarge: 讚喔01/03 11:45
5F:→ iian1229: 非常感謝!希望可以幫到各位一點點小忙!^ ^01/03 15:12
6F:推 yipleasure: 恭喜! 推推01/03 19:59
7F:推 richuncle97: 先推再說01/03 20:49
8F:推 Teeeery: 推!恭喜01/03 21:02
9F:推 jasonli7: 推推 恭喜!01/03 21:36
10F:推 aaaccccc1: 推01/04 17:33
11F:推 Since1881: 恭喜01/04 17:45
12F:推 threemore: 恭喜~01/04 18:08
13F:推 dreamkd: 推!01/04 18:58
14F:→ dreamkd: 750神01/04 19:00
15F:推 polochin5566: 新訓鄰兵推01/04 22:36
16F:推 hmsDEBBIE: 恭喜恭喜01/05 00:04
17F:推 vexchy: 感恩01/05 18:15
18F:推 vexchy: 請問能分享申請M7的相關經驗嗎 01/05 18:18
※ 編輯: iian1229 (114.136.246.67 臺灣), 01/05/2021 18:38:27
19F:推 aj92068: 恭喜推01/05 20:42
20F:推 yjl930: 恭喜推01/06 14:39
※ 編輯: iian1229 (223.140.94.78 臺灣), 01/06/2021 18:24:18
21F:→ iian1229: 謝謝大家!如過大家對於申請美國MBA 有其他想瞭解的,也 01/06 18:53
22F:→ iian1229: 可以留言,如果是我知道的事情,我會找時間寫在Blog。 01/06 18:53
23F:→ iian1229: 另外回V大,小弟我R2才有申請M7,等結果出來後,不論是 01/06 18:53
24F:→ iian1229: 否有錄取,我會再寫相關文章。請您再等等>< 01/06 18:53
25F:推 ivancorny: 恭喜推 感謝分享! 01/06 23:14
26F:→ iian1229: round2 deadline快到了,小弟剛寫一篇非常詳盡面試心得 01/10 18:11
27F:→ iian1229: 正準備要面試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01/10 18:12
28F:推 lazuritechen: 750沒去M7 感覺很可惜耶 01/11 16:34
※ 編輯: iian1229 (42.73.181.27 臺灣), 01/25/2021 00:07:31
29F:推 roy6234: 推推 好厲害 01/29 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