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ray0410 (D-O-DoubleG)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GRE 想取消成績可是已送達 能否換帳號重
時間Thu Dec 31 13:13:36 2020
留學板板友好~ 有問題想請教各位
不好意思標題有點怪不知道怎麼下比較好
我當時沒多想就直接免費送了4所
今年許多學校可以waive/optional GRE score
結果我在admission裡看到我的成績已經verified 也不能取消那筆紀錄
已經寄信詢問admission committee可不可以不要看我的成績,或是有沒有辦法waive掉,
可是現在學校放假要等到下禮拜了
如果我用另一個email辦admission帳號會有什麼問題嗎?
或是我要遞交托福成績怎麼知道是我本人?
ETS帳號
/ \
/ \
/ \
A申請帳號. B申請帳號
想來板上問問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09.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09391618.A.186.html
1F:→ Sulstan: GRE optional的話committee只是拿成績做為參考吧 12/31 13:42
可是學校是說如果有成績還是Strongly Recommend
應該還是會看,所以我才想waive掉
2F:推 Nexvesk: 一般是用名字配對吧 12/31 13:50
是看名子嗎!? 我以為是看e-mail耶...
※ 編輯: rayray0410 (123.192.109.145 臺灣), 12/31/2020 14:13:12
3F:→ Poincare: 不會是用email 本來就可能會不一樣 12/31 14:25
4F:推 savikx: 是考不好才要waive? 12/31 14:32
5F:→ Sulstan: 如果還是參考那也只好等學校的回覆了。Good Luck! 12/31 14:37
6F:推 wt0328: 我今年申請colorado boulder 他們是用email對的,我因為申 12/31 15:07
7F:→ wt0328: 請的帳號跟送gre分數使用不同email導致她沒有自動抓到。但 12/31 15:07
8F:→ wt0328: 其他間就沒這問題,可能是用名字對的。 12/31 15:07
9F:→ rayray0410: 覺得我的成績不夠有利 既然可以選擇optional才會想wai 12/31 15:09
10F:→ rayray0410: ve 12/31 15:09
11F:→ rayray0410: 謝謝wt大的分享! 12/31 15:10
12F:推 lskdream: 我申請的系所是跟我要姓名跟生日去對資料,結果我一個名 12/31 18:16
13F:→ lskdream: 字有「-」,一個沒有,就對不到了,或許樓主可以加減「- 12/31 18:16
14F:→ lskdream: 」的符號 12/31 18:16
15F:→ yjl930: 同樓上 我的名字中間沒加- 就對不上 感覺原po可以試試 12/31 19:09
16F:推 jaids: XD 台灣人姓名的特權 一-各表 01/01 06:28
17F:→ ewayne: option的意思就是option,有就有可能加分,沒有也不會怎樣 01/01 22:46
18F:→ ewayne: 所以不需要去煩惱GRE成績有沒有利 01/01 22:47
19F:推 ecogod: 哇上面有人申請我們 CU Boulder 嗨嗨 01/02 04:50
20F:推 ggcip0514: 我一個有- 一個沒有 照樣對得到 01/07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