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221320 ([PTT金庸殿堂級高級粉絲])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為何大陸學生要請人代打寫論文啊?
時間Fri Dec 18 13:18:50 2020
google演算似乎看得出誰是國外留學生
會在廣告狂投放中國留學生代寫論文廣告
英國澳洲甚至還有待考雅思...
今天看新聞有學生過世一個月,還在交論文作業的新聞
代寫代考的後果不是會反應在真實實力上面嗎?
更別提代考雅思那是分分鐘講話直接洩底?
會去請代寫的是只要拿到畢業證書就好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2.222.83.122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08268732.A.26A.html
1F:推 jim101120: 企鵝的部分 12/18 13:21
2F:→ pitaya13: 先騙進學校 企業就贏一半了 12/18 13:24
3F:→ veru: 會去請代寫的是只要拿到畢業證書就好的嗎? 對阿 你知道還問 12/18 13:24
4F:→ veru: 念書時修那麼多課 上班之後99% 的東西要進去公司後在學 12/18 13:25
5F:→ veru: 你說 修那麼多課的意義在哪? 12/18 13:26
6F:→ s9221320: 有時真不知道自己在學啥倒是 12/18 13:29
7F:→ veru: 一堆人念CS 修一堆廢課 面試只問你 Leetcode 12/18 13:30
8F:→ veru: 進去後分組 絕大多數人就打掉重練了 12/18 13:30
9F:推 hawaiiwanwan: 之前在夏威夷系上一半中國學生托福都是代考的 12/18 14:52
10F:→ s9221320: 主要是還有人代替上網課 12/18 15:00
11F:推 roygb61215: 人家是花錢買簽證的 不是來唸書的 12/18 16:33
12F:推 WTF1111: 有些家世背景好的只是去洗學歷,開跑車去學校把妹的 12/18 17:30
13F:→ WTF1111: 那些根本不曾煩惱過就業或面試問題 12/18 17:31
14F:噓 JamesChen: 問一堆 leetcode 是那個公司爛 不是CS的理論課沒用 12/18 19:04
15F:推 ewayne: 前面的文章不就告訴你,很多人是來搞移民的,不是來求學的 12/18 19:57
16F:→ NoteEdge: 就賤啊 12/18 21:15
17F:推 tnfshjcc: 面試也不是只問leetcode啦 只佔一半 不過是關鍵的那一半 12/18 21:41
18F:推 ejnfu: 求學本來就是移民手段之一,重點是這跟代謝論文兩回事 12/18 22:39
19F:推 alexyen0606: 因為他們是智障廢物 12/19 00:34
20F:→ wawi2: Leetcode不是全部 但沒刷leetcode有很大機率GG 12/19 01:31
22F:→ DRnebula: 給能生出來 真不愧是426 12/19 02:39
23F:推 tnfshjcc: 學校的課在junior role幫助是不大 但是會越來越有用 12/19 02:54
24F:推 ejnfu: 明明也滿常被問OOD、OS和Network的 12/19 02:54
25F:→ ejnfu: 除了leetcode外 12/19 02:54
26F:推 steve1012: 說真的 你自身實力提升就好 你管他幹嘛 12/19 05:48
27F:→ s9221320: 主要是分不清臺灣中國的教授如果以為亞洲人都這樣作弊 12/19 06:14
28F:→ s9221320: 不就超麻煩? 12/19 06:14
29F:→ Sulstan: 某藤校教育學院的學生曾經懸賞600美金幫他寫conversation 12/19 07:04
30F:→ Sulstan: analysis的期末報告,當然我是沒接啦。 12/19 07:04
31F:→ Sulstan: 只是人家一份報告都能拿出這些錢了,家裡拿個50萬美金幫 12/19 07:05
32F:→ Sulstan: 他辦EB-5有很難嗎?!Why so serious?! 呵呵 12/19 07:05
33F:→ s9221320: 喔,原來是這樣? 12/19 07:15
34F:推 jinshiG: 台灣也有吧!天才 12/19 09:32
35F:推 QueenofSM: CA 期末報告去找政論節目逐字稿再分析一下就解決了吧xd 12/19 12:10
36F:推 GoldLight: 美國學生也會找人捉刀,只能說是人性吧 12/19 14:13
37F:推 miler22020: 他們真的不太能正常對話 12/19 14:32
38F:→ bnn: 中國人的EB5是比較難沒錯啊 12/19 14:53
39F:→ s9221320: 看來美國人要中國學生滾不是沒道理的 12/19 14:54
40F:推 xiaofen: 台灣學生也會 光是這週我就接到三個在美國在歐洲唸書的 12/19 16:10
41F:→ xiaofen: 學生要我幫忙期末考試,薪水不錯,但我嚴詞拒絕。另也有 12/19 16:10
42F:→ xiaofen: 作業代寫公司,薪水很高,但也被我拒絕。這是不對的事! 12/19 16:10
43F:推 xiaofen: 這些學生都是名校!讓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12/19 16:13
44F:→ k2216ss: 因為他們只是要學歷而已吧 家裡有錢 送出國讀書 12/19 17:03
45F:推 kk126203: 作業代寫還不是最誇張的 曾經看一個中國同學看履歷 她臉 12/19 18:01
46F:→ kk126203: 不紅氣不喘的跟我說履歷上實習經驗那段是假的 然後還因 12/19 18:01
47F:→ kk126203: 此拿到很多面試 更好笑的是面試時被一樣中國人面試官看 12/19 18:01
48F:→ kk126203: 破 結果她還怪人家都是同胞為什麼要搞她 12/19 18:01
49F:→ kk126203: 人口基數大真的什麼人都有 12/19 18:02
50F:推 Edwardyu888: 因為中國人就是垃圾狗 不只打遊戲要開掛 論文也要代 12/19 18:23
51F:→ Edwardyu888: 寫 12/19 18:23
52F:→ s9221320: 前幾年2016年以前,歐洲中國留學生常常在要退租回國前冒 12/19 19:08
53F:→ s9221320: 充房東租他要退租的房子並先收好幾個月的壓金逃回國。 12/19 19:09
54F:→ s9221320: 很多臺灣人受害,他們還會笑你傻子。 12/19 19:09
55F:噓 MIKEmike07: 台灣也很多只是你不知道lol under一堆你碰不到而已 12/19 20:39
56F:→ MIKEmike07: 反正家裡有錢,就是來讀個學校, 名校洗一下 12/19 20:39
57F:→ attilalin: 推樓上 當兵一個同梯台商子弟論文就是買來的還問我為 12/20 07:21
58F:→ attilalin: 什麼不找人代寫就好 12/20 07:21
59F:推 fsuhcikt1003: 我有時候還會莫名收到代寫的徵才信 12/20 08:48
60F:推 MAGICMCGRADY: 明明就很多公司只問leetcode吧,重點是只問leetcode 12/20 09:57
61F:→ MAGICMCGRADY: 的公司根本不爛啊 12/20 09:57
62F:→ MAGICMCGRADY: 如果沒有只問leetcode還問cs基礎你覺得轉專業的有 12/20 09:57
63F:→ MAGICMCGRADY: 那麼容易過面試嗎? 12/20 09:57
64F:→ MAGICMCGRADY: 只問leetcode也沒啥不好,就缺工,而且可以用出面 12/20 09:58
65F:→ MAGICMCGRADY: 試的標準程序 12/20 09:58
66F:推 MAGICMCGRADY: 不然軟體公司要面試時問OS或Compiler或computer net 12/20 10:01
67F:→ MAGICMCGRADY: work嗎?絕大多數人工作都永不到吧,特別是frontend 12/20 10:01
68F:→ MAGICMCGRADY: 或full-stack,app developer,這些缺這麼缺人也是 12/20 10:01
69F:→ MAGICMCGRADY: 轉專業蠻多人想踏入的領域,問一堆跟他們工作沒關 12/20 10:01
70F:→ MAGICMCGRADY: 的才是浪費時間 12/20 10:01
71F:推 MAGICMCGRADY: 別說代寫論文,面試都有代面的了 12/20 10:04
72F:→ Sulstan: 代面錄取後報到不就被拆穿了? 12/20 10:42
73F:推 MAGICMCGRADY: 實習很多公司都只要電面而已,見不到本人 12/20 11:02
74F:推 ejnfu: 今年轉專業的大概連面試都很難拿吧 QQ 12/20 11:32
75F:推 ejnfu: 面試問啥感覺還是看公司和職缺吧,今年秋招面的幾間真的都 12/20 11:36
76F:→ ejnfu: 不是純考leetcode而已,至少VMware、Bloomberg和另外幾間tr 12/20 11:36
77F:→ ejnfu: ading firm是這樣 12/20 11:36
78F:→ Sulstan: 原來是這樣,感謝M大開示! 12/20 12:00
79F:→ RapidGrowth: 現在面試不只電面,也是有vo, 有些也要兩三輪 12/20 12:15
80F:→ RapidGrowth: *實習 12/20 12:16
81F:→ RapidGrowth: 還有考design 的... 12/20 12:18
82F:推 oscarcc: 強國人口多,當然有花錢洗學歷的,也有很多憑實力的 12/20 22:18
83F:→ oscarcc: 看多了不意外... 12/20 22:19
84F:→ oscarcc: 有沒有實力,多問幾個細節就知道了。久了終究會被淘汰。 12/20 22:20
85F:→ oscarcc: 有時間多增加自己的實力,不用管其他人怎麼想,做就對了 12/20 22:21
86F:推 jaids: 推樓上 有實力才走得遠 12/21 13:32
87F:推 juju6326: 有的公司沒那麼容易被fire 12/23 09:15
88F:推 kk126203: 靠著代面進養老公司 再靠著各種diversity政策穩穩得待 12/23 10:11
89F:→ kk126203: 著 就是這麼不公平 12/23 10:11
90F:推 mmonkeyboyy: 看來好多人都很naive啊 這水好深的啊 XD 什麼都嘛能 12/23 15:19
91F:→ mmonkeyboyy: 洗 你在那裡洗面試 人家直接洗經驗跟介紹 12/23 15:20
92F:→ mmonkeyboyy: 論文筆試口試這種都可以找到人打點好的@_@~ 12/23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