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aotim (大巨人)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線上推薦信的疑問
時間Fri Nov 26 17:57:37 2010
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們
我目前在線上申請學校
推薦信的部分已經完成了兩人
還缺一名教授
我的問題是
我可以先submit然後繼續登入系統確認最後一封推薦信上傳了沒
還是一定要等推薦信都到才能subm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5.59
1F:推 ron0908:可以先submit再看status check去催教授 11/26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