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teryin (winterland)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國內博士班學生申請國外博士班
時間Wed Nov 24 09:58:25 2010
我想請問
如果現在已經在國內念博士班(一年級)
想要申請國外的博士班(2011Fall)的話
在CV或是申請資料上面是否應該註明呢??
當初因為考量申請美國博班的困難度
有跟原碩班老闆溝通過,決定先報考國內博士班
能使學習與研究不要中斷
這樣的情形之下,如果申請國外博士
卻在申請資料中註明自己已經是某校博士班學生
是否會影響國外教授的觀感或是申請結果呢?
我目前的想法是不會隱瞞現在的學生身分
但是想聽聽看大家的意見,
或是已在國外念博士的前輩們
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或是例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19.138
1F:推 anjelica:you should list it b/c it is a plus for your CV 11/24 11:03
2F:推 KeeperOf7Key:要註明的,因為post secondary的成績單也都要附 11/24 11:21
3F:推 evilove:我覺得會加分 11/24 12:15
4F:推 picomolar:我也是,老師當初是說這邊念PhD等於說已經有學校qualify 11/24 12:31
5F:→ picomolar:只是不知道會幫上多少忙,還有說明的時候蠻麻煩的哈哈... 11/24 12:32
6F:→ soed:加分+1 11/24 13:35
7F:推 carnival:可是成績單要怎麼附,(第一學期)還是只要在學證明就好 11/24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