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60121 (Rabbit)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申請Pratt
時間Tue Nov 23 22:02:15 2010
因為我大學念的是資管,
但我想轉換跑道念工業設計,
想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不同科系但成功申請上這間學校的,
想聽聽申請過程跟意見。
因為自己大學的成績不是很理想,
有點怕申請不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84.120
1F:推 italo:忘記在建築板還是設計板看過就讀中的學生的介紹可去爬爬看 11/23 23:30
2F:→ italo:從來沒有相關作品嗎? 11/23 23:30
3F:推 littleyiao:GP03D大大在Pratt念建築,一樣是跨領域,可以爬爬看他 11/23 23:43
4F:→ littleyiao:的文! 11/23 23:43
5F:→ fly60121:沒有相關作品 11/23 23:49
6F:推 topscore123:推GP03D 11/24 00:01
7F:推 italo:對啦就是GP03D大 11/24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