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c2007 (加油)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University of La Verne
時間Mon Nov 22 19:11:39 2010
已爬文過 但關於這所學校的MBA討論不多
由於可能來不及準備GMAT成績 所以有考量此所學校的MBA
但不清楚裡面上的課程及師資好不好
以及他的商學院到底有沒有通過AACSB認證?(有的留學業者網頁上寫有通過)
希望在裡面唸書的同學可以分享上課心得
或是其他知道這間學校的朋友可以給點建議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9.45
1F:推 almondroca:這間學校的MBA被笑稱是華人專班 =.= 11/23 00:53
2F:→ scafi:免GMAT GPA好像2.6就可以上 師資課程好不好很明顯了 11/23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