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xx (風神)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是不是還蠻多 CS program 只要寄成績單的?
時間Mon Nov 22 13:07:24 2010
我申請的是 Computer Science 的 PhD Program。
最近即將截止的幾間(UCLA、Columbia)都只要求寄成績單過去,
頂多就是加個學業證明書(UCLA說如果成績單上的資訊不夠的話要補這個)。
但我看得蠻毛的,怕是自己一時眼花漏看了、
或是它寫在別的網頁上(例如學校統一的招生網頁)。
我想請問一下,是不是蠻多 CS 的 PhD Program 是只要寄成績單和學業證明書,
其他如 SOP、CV 等等的東西都只要線上上傳就好?
我網頁都自己看過一次了,但求心安還是想上來問一下。
感謝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1.73
1F:推 scan33scan33:好像是耶 11/22 13:29
2F:→ kkk5566:台大 transcript 上面都有 degree conferred 11/22 15:40
3F:→ kkk5566:應該不需要另外給學位證明書了? 我個人的理解 11/22 15:40
4F:推 pieya:好像是欸,我也check了好幾回 11/22 16:47
5F:推 poplin:很感動的是有幾間連成績單正本都不要 就甘心... 11/22 23:13
6F:推 louis925:物理系也是 12/07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