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chin (Allen)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情報] 2011 MBA Class Association
時間Sun Nov 21 20:13:32 2010
小弟榮幸在Facebook創立了一個 “ 2011 MBA Class Association “。
希望台灣的MBA同學,不分學校不分背景都能團結在一起。
讀MBA,學校固然重要,networking更為重要。
盼望大家一起為台灣的MBA努力,也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個平台建立lifelong的人際關係。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自行在FB輸入 “ 2011 MBA Class Association “ 後加入,
這是一個開放性的社團,裡面已經有一些熱心的校友、在校生,2011入學的同學,
歡迎大家討論跟聯繫。
祝福大家MBA之旅順利且收獲良多。
--
Allen'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AllenWang8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32.206
1F:→ akainorei:2011入學還是2011畢業阿? 11/22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