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lis (mm)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提升作業寫作能力?
時間Sat Nov 20 11:02:50 2010
我現在在歐洲念書
收到老師叫我作業重寫的低分分數~心情真差
她說我的英文需要加強 看不懂我寫的東西
先叫我把英文文法跟寫作弄好
在來從書本上課心得中學到了什麼?
她覺得我寫得好像就只是描述上了什麼東西
比較少我自己的心得~
請問大家都是怎樣提升寫作功力的?
哪邊有修改英文的服務?大概修改研究生的作業,非論文(我只知道liveabc 網站有寫作修改
,但太學術的好像他們不收)
另外關於研究生作業寫作的書籍,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
老實說,現在還不是很熟如果把作業寫好 拿高分~
但不拿高分,怕分數加總下來將來會畢不了業
爬文大家都用,廖柏森老師那幾本,不知道還有沒有推薦其他人的書
我是用google圖書網頁'關鍵字dissertation writing'找到幾本如下:
http://ppt.cc/pWRP
是任選幾本看就好,還是大家有推薦的書籍哩?
我們學校的書很少的~ 都要上網找書看><
別提語言中心了 這學校太鳥了 居然沒有
幫幫忙~
※ 編輯: chilis 來自: 77.162.82.115 (11/20 11:03)
1F:→ diamondivy:如果是學術性的東西 那就拿幾篇paper來看 11/20 11:23
2F:→ diamondivy:模仿一些邏輯推導、結果歸納的句型 11/20 11:24
3F:推 boddy:我最近也在奮鬥,你查的那些書都只是很general的敘述論文 11/20 11:26
4F:推 OttoCarius:她是要你改善論文寫作方式還是文法和用字?努力方向 11/20 11:27
5F:→ OttoCarius:差很多唷 Oxford出了一些慣用語字典 寫的時候可以查 11/20 11:27
6F:→ boddy:架構而已。我認為首先該加強的是文法和syntax的問題,我建議 11/20 11:27
7F:→ OttoCarius:查看 或是多給你熟的英文母語同學看一下 另外學校 11/20 11:27
8F:→ OttoCarius:應該有寫作中心會提供這類服務吧? 11/20 11:27
9F:→ boddy:1.Element of style 跟2.Grammar girl's dirty tips 11/20 11:28
10F:→ boddy:第一本是很經典的語法重點,第二本是最近小有名氣的文法重點 11/20 11:30
11F:→ bearisme:歐洲如果沒有限定每學期的學分數,建議去修寫作課,同學 11/20 12:30
12F:→ bearisme:的話,可以跟有興趣學中文者交換語言,請他們幫你看。 11/20 12:30
※ 編輯: chilis 來自: 77.162.82.115 (11/20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