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900314 (helenchen)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教育部留學獎學金甄試報名資格問題
時間Sat Nov 20 01:39:22 2010
今天看到教育部公告了"100年留學獎學金甄試簡章"
因為是第一次申請的新手,想請前輩撥冗解答問題
由於目前正在國外就讀碩士學位,明年擬申請就讀博士學位
在報名應備資料中有提到"第6項:大學及碩士班成績單"
由於我目前正在就讀碩士班,且上學期一直要到一月底才結束
那報名資料中"碩士班成績單"這一項要怎麼解決?
還是說應屆碩士班畢業,無法趕上明年的申請?
另外,由於我大學也是在國外就讀
在繳交國外大學畢業證件這一項中,是不是一定要付上經過駐外館處驗證的證件
由於當初返國時,沒有去外館驗證
不曉得教育部的留學獎學金申請這一項是不是一定要付上驗證,還是只要有畢業
證件還是可以申請?
請有經驗的前輩,指導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9.243.192.14
1F:推 KeeperOf7Key:你可以申請到這個學期為止的成績單呀 11/20 06:50
3F:推 larva:關於學歷驗證,個人在99年申請,並未請外館驗證,有錄取。 11/20 17:44
4F:→ larva:當時我碩士也是在國外拿的,最高學歷亦填這個。 11/20 17:45
5F:→ g900314:我這學期一直到一月底才結束,這學期的成績單恐怕也趕不上, 11/20 18:14
6F:→ g900314:那要怎麼解決碩士成績單問題?再請前輩指導一下?學歷認證懂 11/20 18:17
7F:推 KeeperOf7Key:一樣,你能申請到哪個學期就申請到哪個學期 11/20 22:19
8F:→ KeeperOf7Key:留獎大學畢業就可以申請了所以並沒有要求你一定要有 11/20 22:20
9F:→ KeeperOf7Key:碩班畢業的成績單才行 11/20 22:20
10F:→ g900314:懂了,感恩前輩指導!!! 11/22 01:26